ID822973823

淘宝上买的玻尿酸正规吗?郑州聚美整形专家为你解密

微整形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好多人的生活中,我们看着其中那些光鲜亮丽的脸庞,却忘记了整形背后那一个个失败的案例,带着鲜血。

注射玻尿酸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微整形,它不仅可以除皱,还能丰唇、隆鼻、丰下巴,填充面部凹陷部位。虽然注射玻尿酸比较安全,但是为了保障玻尿酸的美容效果,在注射前后还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宜,下面聚美整形医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面部注射玻尿酸要注意些什么。

注射玻尿酸注意事项:

1、在治疗前,请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使用冷水清洁,以便毛孔收缩。强烈建议患者在治疗前的3-4天内,不要服用消炎药(如阿司匹林等),因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2、在注射治疗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加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3、皮肤出现炎性反应,通常伴随按压痛感,持续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暂时性肿胀,持续的不良反应请立刻通知注射医生。

4、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本品,会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请勿服用阿司匹林和非类固醇等消炎药。

    淘宝上买的玻尿酸是正规的吗?

有多爱美者说他们在淘宝上也能买到玻尿酸,价格低的有几十,或者几百,几千。其实各大厂家的玻尿酸差价并不大,价格也都高。那些低价的产品都是一些仿造品,甚有的是一些高仿的,连专业的医生都无法进行鉴别。因此,建议不要去淘宝上购买玻尿酸。


评论